☆‧★小小吶喊★‧☆
我很善良,也很幸運,希望幸福,期待旅行,渴望天天開心,目前更想休假‧‧‧

這是志達老弟從法科畢業後送給Ru Ru的禮物,

最近正值期末業務的高峰期,看到這隻鬍鬚狗,不禁又想起那時大家一起忙碌的時光

影像018.jpg 

還有Happy字樣 ^^" 但最近大家似乎都因為業務忙昏頭了,搞得有點汙煙瘴氣

jit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通病嗎?一件事交待了,『有做』、『做完』就是ending.....

『做對』、『做好』的定義是什麼?我們只有把事做完的水準嗎?

相信很多事在冥冥中都是最好的安排,都是一個很好的歷練。

 

jit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【內湖森林小學】是921災後推動遷校重建的,目前發展成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生態小學,

 全部採用原木為建材,放眼望去就像是渡假村的小木屋,重建經費約達7,500萬元!

可愛小巧的桌椅,排列的很整齊,全校的學生加起來不到50位喔! (羨慕啊!) 

IMG_0366.JPG

jit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Ru Ru參加了愛人的員工旅遊,來了一直想去的溪頭,這裡空氣真的很清新^^"

IMG_0289.JPG

帶著便當,兩個人決定先將便當喀完,減輕點重量再來好好欣賞延途的美景,

在這邊還遇到另一個旅遊團的阿嬤們,簡直是超熱情的,還要請我們吃壽司喔!

jit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